【求助】【网关】zigbee开关自己离网后,没有rejoin,再连上来,会被网关删掉

网关设备, 语音中控设备等
qiusui
Posts: 160

另外,我想问一下,你们是B端客户吗,有没有与你们公司对接的涂鸦工作人员呀,如果有的话,可以直接通过工单反馈给我们的,就不用走论坛了,会比较方便一点

ROVER
Posts: 125

Re: 【求助】【网关】zigbee开关自己离网后,没有rejoin,再连上来,会被网关删掉

好的,我升级看看,不过我这个涂鸦网关,不用升级,开关是可以重新连回来的

qiusui
Posts: 160

Re: 【求助】【网关】zigbee开关自己离网后,没有rejoin,再连上来,会被网关删掉

ROVER 2026年 Jun 24日 17:37

好的,我升级看看,不过我这个涂鸦网关,不用升级,开关是可以重新连回来的

为什么我打开你提供的日志txt是乱码,您打开查看是正常的吗

ROVER
Posts: 125

Re: 【求助】【网关】zigbee开关自己离网后,没有rejoin,再连上来,会被网关删掉

您好,那个node_fcf9.txt是抓包,我是将cubx的后缀改成txt上传的,那个新文件6.txt才是我们网关的log

ROVER
Posts: 125

Re: 【求助】【网关】zigbee开关自己离网后,没有rejoin,再连上来,会被网关删掉

我升级了涂鸦网关后,开关还是可以连回来,网关的虚拟id是6c127cbfbfcb513920qsoi,操作时间是6月26日,12:33:19到12:37:00,麻烦您再看下log

Post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