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外,我想问一下,你们是B端客户吗,有没有与你们公司对接的涂鸦工作人员呀,如果有的话,可以直接通过工单反馈给我们的,就不用走论坛了,会比较方便一点
【求助】【网关】zigbee开关自己离网后,没有rejoin,再连上来,会被网关删掉
Re: 【求助】【网关】zigbee开关自己离网后,没有rejoin,再连上来,会被网关删掉
好的,我升级看看,不过我这个涂鸦网关,不用升级,开关是可以重新连回来的
Re: 【求助】【网关】zigbee开关自己离网后,没有rejoin,再连上来,会被网关删掉
为什么我打开你提供的日志txt是乱码,您打开查看是正常的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