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T3-3.12.0SDK,测试德国的 Fritz!box 路由器功耗很高

Wi-Fi 设备、蜂窝设备、WuKongAI、开发板、TuyaOS 移植等


Post Reply
abcdefg
Posts: 4

基于T3-3.12.0sdk开发低功耗产品,测试国内路由器正常,使用国外Fritz!box 路由功耗很高,且连接很不稳定,频繁断开重连,对比测试关闭低功耗,连接正常稳定,请问这个怎么解决,有没有新的sdk发布,或者给些优化建议,谢谢!(路由配置都是常规配置)

愚者千虑必有一得
Posts: 953

Re: 使用T3-3.12.0SDK,测试德国的 Fritz!box 路由器功耗很高

我们内部看下这款路由器有没有测试过。低功耗的路由器兼容性会比较明显。

abcdefg
Posts: 4

Re: 使用T3-3.12.0SDK,测试德国的 Fritz!box 路由器功耗很高

好的谢谢

abcdefg
Posts: 4

Re: 使用T3-3.12.0SDK,测试德国的 Fritz!box 路由器功耗很高

你好,请问这个问题有定位到吗,有没有什么建议修改的地方

liming
Posts: 1

Re: 使用T3-3.12.0SDK,测试德国的 Fritz!box 路由器功耗很高

我们终端用户也反馈配合fritz!box7490路由器功耗比较高,4节电池2周就用完了。已经有好几起退货了。 本来想发一个新帖子,刚好看到有同样的帖子。等待大佬的回复。

愚者千虑必有一得
Posts: 953

Re: 使用T3-3.12.0SDK,测试德国的 Fritz!box 路由器功耗很高

这个路由我们这边也有,安排测试复测了。

abcdefg
Posts: 4

Re: 使用T3-3.12.0SDK,测试德国的 Fritz!box 路由器功耗很高

好的谢谢!我们这里验证测试,发现 FRITZ!Box 这个路由器设置了g+n模式会出现频繁断连,导致功耗增加;如果修改为b+g+n模式,测试交互连接就正常了。

Attachments
40093ba680308ece38b25f4bb3e84f91.png
User avatar
一线长天
Posts: 104

Re: 使用T3-3.12.0SDK,测试德国的 Fritz!box 路由器功耗很高

需要更新sdk到3.11.35以修复该问题。

Post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