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终端用户也反馈配合fritz!box7490路由器功耗比较高,4节电池2周就用完了。已经有好几起退货了。 本来想发一个新帖子,刚好看到有同样的帖子。等待大佬的回复。
Search found 1 match
- 2026年 Jun 23日 09:08
- Forum: TuyaOS-联网单品开发
- Topic: 使用T3-3.12.0SDK,测试德国的 Fritz!box 路由器功耗很高
- Replies: 8
- Views: 299
我们终端用户也反馈配合fritz!box7490路由器功耗比较高,4节电池2周就用完了。已经有好几起退货了。 本来想发一个新帖子,刚好看到有同样的帖子。等待大佬的回复。